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赏观校园美景,感受美好生活——资产经营公司部门工会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赏观校园美景,感受美好生活——资产经营公司部门工会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作者:张樱凡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三月,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国际“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积极响应校工会使所有女职工过好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三月八日下午公司部门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南校区举行“庆三八,赏校园美景,感受美好生活”健步行活动。

  女职工们由南校区西门农科综合大楼开始,绕小西湖、经风雨操场、南秀山活动中心、图书馆、学校西门,步行约5公里左右,大家沿着优美的校园一边欣赏着路边的初春美景,一边谈笑风云,学校的大好春光尽收眼底。大家纷纷在美景前驻足,照相留念。

  此次活动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 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