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改革创新添活力 真抓实干谋发展——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改革创新添活力 真抓实干谋发展——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公司在新天地酒店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在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事业编制在岗职工、人事代理职工、企业骨干、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王立刚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在2018年中管理科学、敢于创新的先进集体和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先进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奖励。财务部经理侯倩华对公司2018年经营情况作了全面分析并下达了2019年财务预算。

  之后,总经理杨留印作了《改革创新添活力,真抓实干谋发展,努力开创资产经营公司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从落实学校巡视整改任务,配合做好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深化改革,苦练内功,积极做好企业规范化管理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公司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及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开展,以“深化改革,科学谋划,规范管理,优化结构,提质增效,防范风险,稳中求进”为主题,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杨留印总经理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赵军虎书记围绕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就如何贯彻落实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新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杨留印总经理所做的2019年公司工作部署,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发展,服务学校》的总结讲话,以“深化巡视整改,加快体制改革,理顺产业管理,服务学校发展”为主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线,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质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把握形势,凝心聚力,开启产业经营改革发展的新征程。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校产业体制改革的精神和任务,坚决防范风险,维护稳定;三是要扬正气,树新风,推动公司事业发展。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政策,形成良好的企业氛围;四是要深化巡视整改,推动任务落实,为公司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五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六是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控纪律红线,严守干部底线,严肃执纪问责,使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七是要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八是要在全公司职工中强化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效率意识和责任意识。

  他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创新工作,以积极饱满的热情为公司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军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