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学习会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学习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和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军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治巡视工作发表的“六个围绕、一个加强”重要论述。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党中央开展政治巡视以及我校开展的校内巡察都是对党的一次政治体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对表对标做好整改任务的推进落实。同时要树立正确的思想导向,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校内巡察的要求和部署,全力支持并自觉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政治巡察,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积极配合做好校内巡察。

  之后,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领学了陈宝生、吴道槐同志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