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亦乐园宾馆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学习活动
 

亦乐园宾馆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学习活动

作者:吕刚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亦乐园宾馆积极做好宣传学习活动。

  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亦乐园宾馆认真履行单位职责,通过LED滚动屏、悬挂条幅及在客房每个房间摆放宣传品等方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情况,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宾馆积极参与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培训学习,于3月29日、4月19日分两次组织宾馆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并进行问卷答题测试。加深了学习效果,增强了员工的认识。

  

  图为测试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