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赵军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到排查“全覆盖、无盲点”,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公司消防安全。4月2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学校保卫处安全防火专家朱新元及办公室、资产运营部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亦乐园宾馆、北校区南门口菜市场、商运公司、加油站、林苑宾馆、新天地示范园区、新天地酒店等重点单位的安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检查记录的形式对以上7家企业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一是查看了锅楼房设备、配电房设备、监控室设备、加油站设备等运行情况;二是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通道畅通情况;三是查看了菜市场线路改造及酒店客房、门面房用电情况;四是查看了酒店后厨操作间、餐具清洗间卫生情况以及上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各企业负责人反馈了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各企业一是加强设备运行管理,特别是配电房、监控室、消防报警设备的正常运行,做好设备维护,排除设备运行中出现的故障,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二是重视用电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对门面房、酒店客房用电及外围电线的巡查,排除电线外露老化、用电器超负荷使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用电。三是强化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特别是食品加工、后厨操作间卫生、餐具清洗消毒的监管,防止不健康食品、不卫生餐具的出现,确保食品安全。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表示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按期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图为检查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