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加强企业廉洁风险防控、提升经营管理水平——驻资产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进行企业内控管理和廉洁风险防控调研
 

加强企业廉洁风险防控、提升经营管理水平——驻资产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进行企业内控管理和廉洁风险防控调研

作者:张弛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公司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提升经营和管理水平,保证经营性国有资产保值增值。5月16日,学校纪检委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带领公司党委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杜军宝,审计部经理张弛和企业财务人员一行深入公司下属企业开展企业内控管理和廉洁风险防控情况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亦乐园宾馆、新时代商运公司、新天地酒店、林苑宾馆等四个企业,与企业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内控管理和廉洁风险防控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与检查督导。每到一个企业,纪检监察员何卫军结合企业经营特点,从财务管理、招标采购两个方面分析了企业可能存在的九个廉洁风险点,对企业在“人、财、物”经营管理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提出了具体的管控措施和要求。各企业负责人针对何卫军提出的廉洁风险点,结合各自企业内部管理实际,介绍了企业内部事务决策管理、人事管理、物资采购及出入库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内控制度建设和内控流程情况,参与座谈会的人员就有关制度、措施、程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一线对宾馆、酒店的前台收银流程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了收款票据和管理系统,对存在的漏洞和隐患及时进行了督导。

  公司党委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杜军宝最后强调,本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学校和公司党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视和对干部职工的严管厚爱,各企业要提高对本次调研工作的认识。班子成员要廉洁自律,用制度政策来规范经营和管理,自觉接受职工的监督;要结合纪检监察员何卫军提出的廉洁风险点逐项对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切实增强制度的执行力,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通过调研活动,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的廉洁风险防控意识,促进企业把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前置到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确保企业健康、高效运行,为学校创建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