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2019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2019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了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李兴旺书记在保密委员会和学校党委2019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军虎同志指出,保密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公司党委将坚持党管保密、坚持依法治密、坚持科学管理,以开展第31个保密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全体人员尤其是公司相关涉密岗位工作人员,应加强保密法相关知识的学习和累积,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自觉把遵守保密规定转化为政治要求、工作习惯和行为标准,更加自觉严谨的做好保密工作。

  校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同志在讨论发言时强调,由于公司校办产业的特殊性,在公司运营管理过程中应加强商业秘密的保护,尤其要做好在项目招标过程中标底、潜在投标供应商名单和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等商业机密的保密工作。另外,对公司财务部和办公室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工作人员要提高保密意识和对保密工作的敏锐度,做到业务到哪,保密到哪,岗位在哪,责任在哪。

  会上还集体学习讨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等内容。

  

  学习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