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
 

公司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了2019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层统一战线工作实施细则》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就加强公司(出版社)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出版社)班子成员、校纪检监察员、各支部书记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结合学习,公司党委书记(兼统战委员)赵军虎同志就做好公司(出版社)范围内的统战工作提出,作为校办企业,做好统战工作是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加强民主管理的需要,同时对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维护企业稳定方面也有特殊功能。他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是做好企业统战工作的关键,要把统战工作纳入公司工作安排中,把统战理论和政策的培训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部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学习内容,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统战理论知识水平和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力配合学校党委统战部做好各项统战工作任务的落实。

  之后,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同志和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公司统战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杨留印同志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善于联谊交友。联谊交友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统战工作的主要方式。我们应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党外力量,可结合公司实际,采用联谊结对的方式将公司中层干部中和生产一线上的无党派人士纳入统一战线中,这些对于增强职工队伍的团结和凝聚力十分重要,对推进企业两个文明建设和搞好生产经营也非常必要。

  薛三勋同志在发言中指出,统战工作一直是我党的一项重要的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三大法宝之一。对于公司来说,虽然民主党派人士不多,但也应高度重视,必须把他们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其聪明才智,为公司改革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从而使统战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会议就做好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进行了明确,同时就做好近期公司党委深化巡视整改和迎接校党委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