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邀请杨凌区税务局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培训交流
 

公司邀请杨凌区税务局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培训交流

作者:王文娟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7月8号下午3点,杨凌区税务局刘文娟、高晓静等一行4人受邀来我公司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培训交流。会议主要围绕科技园税收优惠政策和公司财务人员对各企业税收疑点难点等方面的问题展开。

  会议由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主持,科技园公司经理李收创和公司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科技园公司经理李收创介绍了科技园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有关税收方面的问题。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针对所提问题,杨凌区税务局随行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刘文娟围绕国家政策对科技园公司税收相关优惠文件及税种优惠和科技园入户企业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双方进行互动交流,税务人员针对公司财务人员提出的疑点难点,积极解答。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此次培训交流活动。

培训会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