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 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 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总结回顾公司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薛三勋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企业、各经营性部门围绕年初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承担公司的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第二阶段由杨留印总经理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结合公司企业体制改革的开展提出了下半年公司的重点工作安排。

  

  工作会现场掠影

  之后,杨留印总经理传达了国家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公司承担的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他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当前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两手抓”:一是要按照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要求,结合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抓经营抓管理,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经营任务的实现。二是要按照教育部和学校关于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要求,全力配合校产办推进落实好企业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圆满完成教育部下达给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在企业体制改革过程中,各企业、各部门一定要正确理解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精神,树立正确的思想导向,全力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经营环境。

  

  杨留印总经理总结上半年工作,传达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的第三阶段,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传达了校党委2019年第二次工作例会精神和《校党委巡察工作规划(2018-2021年)》文件精神。他结合校党委第二次工作例会精神和李兴旺书记在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要求及当前学校对二级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进行,对公司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各企业、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校党委巡察工作规划(2018-2021年)》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内部自查工作和制度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等议事决策程序。通过全面的自查,寻找差距、填补漏洞,为全力迎接下半年校内巡察做好准备。三是要继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基础保障。四是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职能意识,围绕我校企业体制改革任务,管好人、干好事,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圆满完成公司2019年经营目标和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任务努力奋斗。

  

  赵军虎书记传达校党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讲话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