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晓主持。公司董事参加了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西安动物医院院长等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投资企业脱钩剥离处置方案》。同时对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投资、控股企业清产核资有关事项,西安动物医院购置B超机、环保整改涉及医院装修改造和杨凌农林科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固定资产处置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就研究事项形成了决议。

  会议要求,资产公司要按照本次会议议定的结果,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动落实,特别是要以高度负责、全面推进的积极态度配合校产办做好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为圆满完成教育部下达的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做出努力。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