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专题会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专题会

对相关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公司企业体制改革专题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公司经营班子其他成员、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成员、房产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公司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组副组长薛三勋传达了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政策解读》和教育部财务司《关于校企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总体安排》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校产办《关于做好暑期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公司承担的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任务,对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细化了分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校产办的统一安排,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自承担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公司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如期完成。

  之后,公司总经理杨留印结合7月12日上午马建华副校长关于做好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及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开展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此次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所有参会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做好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作为公司当前的一项专项工作来完成。他强调,任务已落实,分工已明确,时间路线已清晰,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安排并协调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对表对单推进工作,要保证按时按期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展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更应义不容辞、不折不扣地严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当成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有关企业体制改革的精神和要求,精干高效的开展工作,要谋划好、安排好,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履职担当,保质保量完成我校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任务。

  

  专题会现场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