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我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资产公司就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我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资产公司就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由我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与徐州中国矿业大学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产业党工委书记周跃一行4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主要围绕校办企业体制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校办困难企业关停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校办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及经验做法等方面展开。

  我校产业办副主任李侃社,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三勋,校办产业会计核算中心总会计师(兼资产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及校产办、公司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双方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就当前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工作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双方纷纷表示,此次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高校产业办、资产经营公司作为承担本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任务的主体,更是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去不折不扣、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体改工作任务。

  杨留印总经理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收益颇多,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产业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努力推动高校产业工作再迈新台阶。

  

  交流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