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公司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8日下午,公司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纪检委员杜军宝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对公司2021年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军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公司历经企业体制改革轻装上阵,加快发展转型的关键之年。他强调,公司党委必须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对标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六点工作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继续把“严”和“实”作为工作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公司发展改革提质增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赵军虎从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深入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对公司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公司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旨在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反省自身,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坚定性与自觉性,增强自身免疫力,自觉做到廉政勤政,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不义之财不取、不仁之事不为、不法之事不干”,在公司上下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警示教育片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