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今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等内容。

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内容学习时,薛三勋副书记讲道,“七一”前夕学习决议稿起草过程以及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很有意义,也有助于大家回头再对《决议》作进一步的深入学习。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掌握和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心系“国之大者”,服务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战略。同时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效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切实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曼妮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