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动员部署培训会
 

公司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动员部署培训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动员部署培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保留管理企业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负责本次公司内控体系建设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三勋主持。

首先,由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介绍了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对公司本次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随后,负责公司本次内控体系建设的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从内控的渊源、高校和其所属企业内控的联系、高校内控体系架构、公司本次内控体系建设的目的、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政策宣贯。

最后,杨留印总经理结合公司实际,对做好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强调,建立和实施内控体系是从源头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实施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可以有效预防和减少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所面临的责任和压力,对进一步提升公司自身经营发展水平,明晰职责、厘清权限、优化流程、加强管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做好公司内控体系建设作为公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把开展内控体系建设工作作为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推动实现由“要我控制”到“我要控制”的根本转变。二是要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内控体系建设的针对性。通过抓住关键少数、抓住关键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分解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实现内控的信息化、程序化和常态化,切实提高防范内控风险的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三是要明确要求,切实增强内控体系建设的实效性。以风险防范为向导,以制度执行为抓手,以指导培训为手段圆满完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形成有效的内控工作成果转化机制,以内控促改革,以内控强管理,使内控工作的效益最大化。

同时,他结合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和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对近期公司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ee09779f95cf47d78b7794426eb0ce58.png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帅润生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