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出版社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专题座谈会
 

出版社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专题座谈会

作者:杨艳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并结合出版社工作实际,就出版导向、出版特色、出版人初心使命等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卫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深刻阐释了出版工作的重大意义,为推动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出版工作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质量立社,精品强社”的发展理念,守正创新,多出精品,展现新时代,呈现新生活,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精心打造“三农”品牌,为把我社建设成为一个“专、精、特、新”的专业出版社而共同努力。

交流讨论环节,丁辉、代晓苏、崔婷、黄丽涛、杨艳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董晓庆、李洁苗、朱冰洁等同志也结合自身的学习实际,谈了心得和感悟。通过学习座谈,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不仅仅是对人民出版社的期许,更体现了对出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出版工作者的亲切关怀,给出版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以巨大鼓舞和极大鞭策。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出版工作中,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贺信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时刻牢记“三个始终”“三个着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赓续红色血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理念,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铭记于心、践之于行,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