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创新学习方式 提升学习效果—公司机关党支部前往杨凌种业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创新学习方式 提升学习效果—公司机关党支部前往杨凌种业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前往杨凌种业创新中心参观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同时也对学校《关于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意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在位于杨凌国际种业大厦的展厅里,大家通过记录短片感受到了杨凌农科城的魅力,看到了杨凌种业发展的恢弘愿景。在展厅现场呈现中,以种子创新为核心,突出体现了育种理论、核心技术和品种创新等科研成果,也展示了学校知名种业专家在产学研相结合方面取得的成绩,集中体现了杨凌农科城农业科研的创新实力和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

种业专家展示区

沙盘展示区

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一代又一代的农业专家们心怀社稷,情系苍生,扎根杨凌,砥砺探索,用青春和汗水履行科教兴农之责,是我们校办产业人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以及发挥校办产业功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公司党总支一直在创新学习载体和模式,旨在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与公司经营发展的结合度,力求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拓宽工作思路、解决工作难题、推动工作发展中去,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编辑:刘曼妮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