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专题部署会 全面迎接学校内控体系建设评价
 

公司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专题部署会 全面迎接学校内控体系建设评价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专题会议,传达2020年11月4日学校第二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公司迎接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评价相关工作。会议由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在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留印总经理首先传达了2020年11月4日学校第二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及要求,对吴校长在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随后,对公司做好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自评和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任务分工。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内控体系建设评价工作,严格按照会议安排和任务分工,积极认领任务和责任,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牵头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对照工作要求对任务分工做进一步细化,将责任落实落细,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各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主动作为,全力确保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对做好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评价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内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对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完善治理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促进意义。二是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责任,对标对单完成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评价的前期准备工作,聚焦重点环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三是要继续加强公司内控管理各项制度建设。以学校此次内控体系建设评价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防范各类风险。同时要强化制度的宣贯和执行,严格监督管理,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