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杜军宝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2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公司领导分别为荣获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发了奖牌。

2021年度先进集体颁奖掠影

随后,财务部经理侯倩华汇报了2021年度公司财务运行情况,指出了公司及各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经营管理提出了建议。

之后,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以《务实创新谋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 为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题,对公司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就做好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公司经历企业体制改革的第二年,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时代背景,做好保留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公司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使命和职责所在。2022年,公司将围绕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在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同时,将把握新的发展形势,以转变观念为根本,以理顺机制为抓手,以创新管理为手段,以“提质增效”为公司全年工作的总目标,稳中求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持续挖掘和提升企业自身发展潜能,努力推动公司的二次发展转型。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准确把握校办企业的功能定位,抓住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在挑战中寻求企业新的发展机遇,努力推动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再立新功。

公司总经理杨留印讲话

最后,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狠抓落实 为实现资产经营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对如何推动做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做好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改革,鼓足干劲、细化管理,提质增效,努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要任务分解、狠抓落实,督导检查,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他强调,公司2022年的目标任务已明确,望大家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一心一意抓经营,全力以赴求发展,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全面开创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企业提质增效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讲话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