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九次会议
 

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九次会议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晓主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经营班子成员、总会计师和西安动物医院院长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公司2019年度财务运行情况报告和《公司章程修正案》;同时对新天地公司注销相关事项、疫情期间公司出租房屋租金减免事项和西安动物医院装修改造增加预算费用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就研究事项形成了决议。

会议要求公司经营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紧密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以“脱钩剥离企业脱钩和保留企业规范管理”为重点,按照新形势下公司发展定位、方向和目标,在持续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的统筹谋划,逐步理顺体改划转企业的责权利关系,建立健全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力争通过努力,使公司的治理体系得到完善,治理能力得到提升,力争在2020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面完成校经资委下达的2020年公司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34225437b5664ecba68bc8701832e374.png

会议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