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新任董事长赵军虎主持,公司董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监事会、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学校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王晓宣读了学校《关于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等任免的通知》(校产业发〔2021〕137号),宣布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军虎对第四届董事会四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体董事要不负学校所托,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董事会规范、高效运作。二是要继续加强议事决策的科学性,全体董事,尤其是专家董事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为公司经营决策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从而保证公司董事会的决策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还对《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会等职责范围和议事规则》(修订案)、《资产经营公司章程》(修正案)和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工资总额预算进行了审议;并对出版社监事更换、董事会秘书聘任、公司内设机构调整及相关企业体改涉及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就研究事项形成了决议。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