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公司座谈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公司座谈交流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红坦一行5人来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交流内容主要围绕公司制度建设及税务筹划等展开。座谈会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军虎主持,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副总经理杜军宝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两公司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史、治理结构、经营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及业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参会人员围绕座谈主题进行了交流,互相交流了企业管理中好的做法,分享了工作中遇到问题的应对经验,并就如何做好巡视巡察准备工作和落实整改等进行了沟通分享。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座谈交流,使双方增进了认识,加深了了解,在分享学习各自好的管理经验的同时,也对双方公司下一步的经营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双方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产业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互促共进,推动校办企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