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守初心 担使命
 

学党史 悟思想,守初心 担使命

--第一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第一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5月7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薛三勋以“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 担使命,引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题,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同时为了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此次还一并邀请了公司其他党支部的党员聆听了这场生动的党课。

薛三勋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学好党史的必要性与重大意义”、“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学习党史的收获和感悟”和“学党史见行动,积极引领机关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主题鲜明,内涵深刻。

78c9d2f7b32a402a80519fa28950d37b.png

课堂上,全体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内容催人奋进,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红色方向,凝聚红色力量,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薛三勋在最后的小结中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校办产业发展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亮丽的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f0aa167a3ea44fd1b25b34dca7b45295.png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