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
 

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

作者:赵军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8日、19日,资产公司在二楼西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经营性单位和服务性部门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考核以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书面汇报,考核评先工作小组成员现场提问与查阅各单位支撑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现场

18日上午公司考核小组首先对各经营性单位进行考核,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薛三勋主持,会上各经营性单位以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各项财务指标完成情况等,逐项向考核小组汇报了全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小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各经营性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判打分。

汇报现场

19日上午公司考核小组对各服务性部门进行考核,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杜军宝主持,各服务性部门按照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逐项向考核小组汇报了全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小组在听取汇报之后对各服务性部门进行综合评判打分。

总结现场

考核结束后,杨留印总经理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考核工作是对各单位全年工作的大检阅,各单位要以总结为契机,不断发扬成绩,优化管理,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成效、完成目标任务,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他强调,通过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开展,达到了互学互鉴,互相促进的目的,要求各单位要一心谋事、努力干事,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资产公司经营效益,加快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