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在杨凌示范区党校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

薛三勋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员、党务工作者及党支部受到校党委表彰的情况,宣读了公司党总支《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赵军虎书记、杨留印总经理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颁发奖牌及证书

之后,优秀共产党员冯雅红代表全体党员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和响应党中央号召、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坚定信念;赵键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大会作出公开承诺,承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举行了新入党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薛三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

最后,赵军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对近年来公司在加强党的建设及公司发展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公司目前的中心工作,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推进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方向,筑牢信仰之基;二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勇挑重担,敢于创新,有所作为,有所突破;四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奋力助推公司新发展。

赵军虎书记讲话

会议结束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