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非党员职工代表、工会委员代表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先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情况等六个方面对一年来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汇报。之后,各分管领导和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分别对所属支部和联系支部进行了点评。

各支部汇报

图片1.png

现场点评

最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从取得的成绩、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综合点评。他对各党支部书记在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紧密,支部工作得到了有力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得到了体现,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在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之年,职工工作的积极性没有减退,各企业的经济收入不降反增,这和党的坚强领导是分不开的。他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当前各支部普遍存在的不足之处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容易流于形式,各党支部委员作用发挥不足。结合存在问题,他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标,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各党支部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各项党内制度,对照梳理的问题积极作为,争取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比奉献、亮身份,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赵书记讲话

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情况,通过查阅各支部提供的开展工作的支撑材料等方式,在综合各党支部日常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进行了打分。

会议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