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话廉洁 守初心”专题研讨
 

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话廉洁 守初心”专题研讨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本年度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重点围绕党性宗旨教育,以“话廉洁 守初心”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本次专题研讨是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

会上,校纪委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首先做了重点发言,他为大家介绍了“12.9”国际反腐败日的由来,并强调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大家围绕本次研讨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交流研讨,确保研讨取得实效。

出版社社长刘卫科以历史上因腐败而灭亡的政权为实例,论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福利,党的队伍能越来越壮大正得益于一直以来的反腐败斗争,成效显著,实践经验告诉我们,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党委副书记薛三勋谈道,廉洁是做人之本、为政之要,廉洁是一种信仰,也是守初心的力量源泉。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公司党委要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全体职工要坚决按制度办事,主动强化自我约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在公司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在发言中指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和关键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自律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廉洁自律作为行动准则。他表示,守初心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公司实际来说就是要在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前提下,坚持遵规守纪,积极谋划好公司2021年的各项工作,助力公司改革发展再迈新台阶。

党委书记赵军虎在最后的发言中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敬畏法纪、严守廉政底线,这既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需要,也是党员干部个人保持先进性的保障。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带头崇廉拒腐,廉洁从政,坚定不移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内容节选、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等内容。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