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7月13日,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带队,宾馆公司分管副总、公司部门工会主席杜军宝,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前往校内师生集中观察隔离点——亦乐园宾馆了解疫情防控集中隔离任务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在炎炎酷暑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中间。

慰问活动现场

在慰问活动中,杨留印总经理详细了解了集中隔离点目前的运行情况,并关切的询问了后续还需解决的问题有那些。同时对坚守在一线,默默工作的员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好自身安全……

杨留印总经理指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7月11日学校召开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隔离任务,全面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他希望,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顾全大局,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扎扎实实为集中隔离点的师生教职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既要当好“服务员”,更要当好“战斗员”,要切实发挥好公司的服务保障功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