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前往下属企业看望慰问职工
 

公司领导前往下属企业看望慰问职工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公司下属企业职工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尽责尽职。8月16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董事长薛三勋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先后前往出版社、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和外专公寓,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企业工作一线的部分职工,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薛三勋代表公司班子对各下属企业职工们战高温、冒酷暑的辛勤付出和敬业奉献精神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在出版社库房搬迁现场,听取和了解了出版社搬迁准备、书籍资料打包、转运情况及搬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之后,薛三勋表示,出版社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出版社全体职工在社长的领导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充分体现了出版社职工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和能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他要求出版社能按期完成搬迁工作,继续担当起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使命,坚定不移地践行为繁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而服务的初心。

图片1.png

在看望慰问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和外专公寓职工时,薛三勋向他们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和服务一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新生入学报到在即,他代表公司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宾馆要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迎新工作,早着手、早准备,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入微、满意周到的服务;二是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做到测温、扫码、定期消毒等规范要求;三是疫情防控隔离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程,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好服务保障。

党组织和领导的关爱和鼓励大大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总支和领导的关心关爱,将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