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题会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题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召开了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11月22日教育部召开的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完成下一阶段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薛三勋副总经理通报了公司承担的34家清理关闭企业和17家脱钩剥离企业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杨留印总经理传达了11月22日教育部召开的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并结合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求等。他强调,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现在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阶段,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和学校统一安排,积极做好公司承担的企业体改工作及任务的推动落实;各牵头领导及责任单位、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要积极承担起责任,及时沟通,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及倒排时间表中的工作安排积极推动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关停企业要做好企业停业关闭后的各项后续工作交接和人员安置工作,避免国有资产流失,切实保障公司利益和企业职工利益。

最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就做好下一阶段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督导。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不要“等、看、靠”,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工作衔接,处理好各项后续工作,化解风险,保证国有资产安全;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肃纪律;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企业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按期、圆满完成。

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公司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