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今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公司党委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结合学校关于补充近期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通知要求,本次学习会共学习了五项内容。首先由公司党委委员刘卫科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问六答》,之后由公司党委委员王立刚、杜军宝分别领学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领学内容做了重点发言。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及2020年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科技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重大作用,对科技创新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关键点上给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理论指引和科学的方法论。他要求,公司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快公司发展改革步伐,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企业发展潜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大以来对科技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结合起来,系统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坚决、深入、全面地进行贯彻落实。重点要做好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好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平台优势和功能优势,为助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再添动力,力争使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金字招牌能够更加熠熠生辉。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