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科技园获评陕西省2019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科技园获评陕西省2019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表扬2019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陕科办发〔2020〕123号),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科技园公司作为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机构,自成立以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陕西省科技厅有关统计工作的各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统计工作。本次获奖是陕西省科技厅对科技园公司火炬统计工作的认可。

据了解,火炬统计调查制度是经国家统计局审批备案的科技部门专项统计调查项目之一,是支撑服务科技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全省火炬统计工作的开展旨在运用各类统计数据和分析产品为相关政策制定及各方面工作科学决策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