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观《建党伟业》 悟初心使命——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观《建党伟业》 悟初心使命——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杨艳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和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19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出版社职工,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集体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全景式地讲述了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重大历史事件,较好地完成了对于建党历史,特别是对于建党历史背景的展现。

通过观看影片,支部党员和出版社职工对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有了更为全面而系统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有了更为清晰而准确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扛起出版人的神圣使命,多出书、出好书,为出版社的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