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在出版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在出版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杨艳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4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为联系的第三党支部带来了一堂深刻而有意义的党课“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赵军虎书记分别从会议概况、会议召开的背景、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成效、五中全会提出的发展方向、五中全会设定的发展目标以及召开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传和讲解。

赵军虎书记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宣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昭示我国即将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我国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学习的过程中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要肩负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大责任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产业的重要使命。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图书,积极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