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以美食的名义,拥抱温暖冬日
 

以美食的名义,拥抱温暖冬日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当日卤,每日鲜!”“汇聚海陆空的精美海鲜自助餐诚意上线!”随着外专公寓卤味窗口和海鲜自助餐的售卖,外专公寓面向全校师生的一系列温暖冬日活动正式上线。

活动组图

外专公寓推出的本次活动,包括卤味售卖、海鲜自助餐和住房优惠券,旨在根据不同消费群体,推出特色食宿服务,满足不同人群需要,吸引更多校内师生前来消费。其中“卤味鲜”每天在外专公寓西停车场(南校区足球场东侧)进行售卖,海鲜自助每周六晚在外专公寓西餐厅准时开餐。

在售餐食组图

11月12日正式开餐的海鲜自助晚餐成为众多师生周末用餐的首选,开餐当日接待师生及家属40余人。带着家人前来用餐的老师兴奋的说道:“杨凌周边疫情不断,不敢轻易外出聚餐,又想带孩子改善伙食,外专公寓的海鲜自助老少皆宜,特别适合家庭小聚!自助餐品类特别丰富,都是孩子爱吃的,而且开在校内一点也不担心有疫情影响和食品安全的问题,实在是太方便啦!”与此同时开售的钜惠双十一特推预售住房券也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

海鲜自助餐用餐现场

谈及组织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外专公寓经理任斌表示:“自2020年以来,因疫情影响,学校加强了校园管理,校外市场暂时无法开拓,我们便思考如何能够开拓校内市场,为校内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经过多方调研,认真谋划,推出了这个活动。不但让广大师生可以足不出校就能体验各色美味,又保障了校园安全。”

据悉,此次外专公寓推出的系列活动是其面对疫情持续散发、市场需求收缩、无法开展对外营销等多重压力下,多管齐下拓市场、促经营的一个开场活动,后续将在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外专公寓的硬件和服务优势,立足学校、面向师生,以打造开放式花园餐厅为切入点,着力提升服务学校师生的宽度和广度,让师生足不出校就能感受到“价格亲民、服务优质”的准星级酒店用餐和住宿体验。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