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5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学校交流中心104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穆军全老师做了专题报告。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及部门非党员负责人、业务骨干,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会场掠影

会上,穆军全老师以“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为题,以“和尚分粥、老鼠吃奶酪、猫挂铃铛”三个小故事作为报告的开讲背景,巧妙地阐明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制度创新的必要性以及制度不能朝令夕改和制度实施需要执行力等问题,其轻松有趣的开场瞬间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推向了高潮。之后,他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两大主题,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从国内到国外、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释、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严谨而不失风趣,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

穆军全老师做精彩报告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在前期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员职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学习扩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职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提高到凝心聚力促进公司企业体制改革的中心工作上来。

赵军虎书记在最后的学习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于公司上下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他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宣传思想战线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他要求,会后大家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二要认真思考,如何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完善公司内部各项规章制度、优化内部流程,提高科学治企的能力;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快校办企业体制改革进程贡献应有的力量。

赵军虎书记讲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