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俯身一线走基层 合力共解破难题】系列报道三 ——公司党政负责人前往认证中心公司调研走访
 

【俯身一线走基层 合力共解破难题】系列报道三 ——公司党政负责人前往认证中心公司调研走访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1-09-12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带队前往资产公司下属子公司认证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公司副总经理薛三勋、总会计师帅润生和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此次调研走访是公司党政负责人开展“俯身一线走基层,合力共解破难题”主题调研活动的第三站。

调研主要以现场走访和召开座谈交流会的形式开展。通过实地走访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认证中心公司的经营现状、运营模式以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对认证流程有了更加直观深切的认识和理解。同时针对其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对策。

be8f553e6481485f98d571fc8189c121.pngf4dde57c6c114ca2a53518702ae8b286.png

图为认证中心负责人高永强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

杨留印总经理指出,伴随着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开展,高校所属企业的功能定位也随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科技成果转化成为校办企业的重要功能定位之一。希望认证中心公司经营班子能够统一认识,转变观念,紧密围绕校办产业新的功能定位,对认证中心公司今后的发展进行全面思考和系统的谋划,要充分发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大学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从市场拓展、队伍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着手,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出实招,要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这块金字招牌利用好,发挥好,使其能够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赵军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他完全同意杨留印总经理提出的意见。其次他对认证中心经营班子和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认证中心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希望认证中心公司经营班子能够按照杨留印总经理提出的意见,持续做好认证中心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他要求,认证中心公司要直面困难,群策群力,积极拓宽市场,努力提高认证增量,要想办法,提措施,不断提高企业经营收入。要不断优化激励政策,要在提高业务收入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员工收入待遇,要让年轻职工有盼头,思想上有进步,收入上有增加。要结合企业发展持续做好人才储备和组织发展工作,为认证中心下一步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人力保障和组织保障。

最后,认证中心公司高永强经理(主任)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总公司领导提出的意见,紧紧依托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市场拓展力度,严抓认证质量标准不松懈,力争通过努力,使认证中心的年认证企业增量得到持续提高,使企业的经营效益得到稳步攀升。

8d06a5f25c6847a5980e0e05d17308e8.png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