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会
 

公司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职工及党员代表共计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所作的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报告从“加强班子成员的学习教育,努力锻造攻坚克难的强大能力”、“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营造蓬勃向上的总体氛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党政联动,全面接受校党委的政治巡察,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恪尽职守,勠力同心,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五个方面对公司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总结。

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汇报。

6e444b544ac74cbc800effb6186020a0.jpg

民主测评会现场

最后,组织部委派的工作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参与了与学校其它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互评。

测评会结束后,薛三勋副总经理就公司2020年度经营性单位考核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留印总经理与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及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公司事业发展”等方面内容,以座谈交流和发放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相结合的方式,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