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政负责人开启“俯身一线走基层 合力共解破难题”主题调研活动第二站
 

公司党政负责人开启“俯身一线走基层 合力共解破难题”主题调研活动第二站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带队前往西安动物医院及西安教学基地停车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副总经理杜军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午9时30分,赵军虎书记、杨留印总经理一行到达了动物医院。在动物医院院长张欣珂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解了动物医院装修改造后的功能提升及运营管理等情况。

ef507d158a904cfaa29e881588f22906.png


图为张欣珂院长介绍医院装修改造后的运营管理情况

之后,在动物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动物医院关于落实李兴旺书记3月19日调研时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展情况、上半年经营收入情况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工作汇报。并围绕动物医院未来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赵军虎书记和杨留印总经理对动物医院存在问题和提出的解决思路,分别一一作了回应和答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晰了动物医院未来发展的路线图。

杨留印总经理指出,关于动物医院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已从学校、学院和资产经营公司三个层面达成共识。希望动物医院经营班子成员能够统一思想,团结并带领全体职工围绕和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统筹做好动物医院未来五年的发展。同时动物医院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和技术优势,不断加强宠物临床医疗队伍建设,培养和引进高水平宠物临床教学科研人员和兽医师,助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要不断增强软硬件实力,提升诊疗技术和市场核心竞争力,将医院打造成为西部地区宠物诊疗转诊中心;要探索多形式的发展模式,在经营范围中加入教育服务,为兽医执业教育搭建平台,努力将其创办为行业一流的兽医执业教育机构;要进一步提高门诊病例总量和质量,不断提升营业收入,为医院下一步的发展壮大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

赵军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动物医院经营班子的成绩。同时对落实李兴旺书记在动物医院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做好动物医院后续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动物医院经营班子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严格按照李兴旺书记提出的“将西安动物医院建设成为西部地区宠物诊疗转诊中心,努力打造成全国宠物临床人才培养的高地”的目标要求积极谋划好西安动物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要放远眼光,适应新模式,谋划新发展,要不断加强企业自身建设,灵活营销方式和策略,努力提升企业经营效益。要通过努力,将西安动物医院打造成西北地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动医诊疗”新品牌,力争使医院经营收入翻一番,实现历史新突破。

图为座谈会现场

动物医院调研结束后,调研人员一行前往了西安教学基地停车场项目现场,与后勤服务中心驻教学基地负责人等就加快推动停车场项目建设事宜召开了现场协调推进会。会议就项目建设动工前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需要后勤服务中心出面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和商定,并根据工作内容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安排,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牵头领导、直接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

图为协调推进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