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胡方明社长来出版社调研交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胡方明社长来出版社调研交流

作者:赵梦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社长胡方明来出版社就教材出版相关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出版社社长刘卫科及全社编辑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刘卫科首先对胡社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出版社教材出版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胡方明回顾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实际,就图书出版新形势下的选题策划、教材开发、图书营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作了经验分享。最后,胡社长根据出版社的出版特点与实际也给予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出版社编辑与胡社长就策划教材选题、扩大作者队伍、数字化建设以及提升编辑工作素质和出版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2.png

我社编辑与胡社长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不仅拓宽了出版社在选题策划、出版管理与图书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同时,也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双方为新时期的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