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党史 悟初心----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讲授专题党课
 

学党史 悟初心----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军虎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阐述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实现开天辟地、党在全国执政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30年来实现改天换地、自改革开放以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实现翻天覆地和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实现顶天立地等三个发展阶段历程,让全体党员、干部看到了党和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

赵军虎指出,党的历史源远流长,要利用好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善于从党史中汲取知识、经验和智慧。

赵军虎书记讲授党课

赵军虎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重温党的初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同心协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再迈新程,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