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迎党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迎党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7-05     浏览次数:

     

按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建党99周年开展迎“七一”系列庆祝活动实施方案》安排,7月4日上午,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联系部门职工共计二十余人前往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杨凌五泉镇王上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543a02279e149a78ac1e83eb7989c29.jpg

集体合影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全体人员前往王上村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农耕劳动。扛起锄头,抓起铲子,下到地里,大家真正做到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通过劳动帮助大家更加贴近农业农村农民,感悟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集体、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也加深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劳动中锤炼了党性,践行了初心。

723e8e44c6b7495b9875db163d0283e0.jpg

体验劳作

结束农耕体验,大家跟随工作人员到村里参观,映入眼帘的是隋代风格的门前统建和街道路灯、平坦的水泥大道、整齐排列的房屋、现代化的图书阅览室......聆听着工作人员关于乡村振兴的专业讲解,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今非昔比的乡村巨变。

618b22b483834777b7b418f9789a4ca4.jpg

聆听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引导党员职工走出机关深入农村接地气,让党员的形象在田间地头树立起来,也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员同基层群众的联系。虽然现在的日子是越过越好了,但也不能忘记艰苦奋斗的作风。尤其是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该把这种作风传承下去,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645bcfe1002c485e83bf8219856fc4f7.jpg

集体合影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三勋在活动结束时,还就公司暑期轮休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