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校指导检查组第三工作组组长惠安堂同志、联络员康乐同志出席会议,并由惠安堂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掠影

会上,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从严从实、逐段逐句的逐一对照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结合自身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落实整改等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摆了4大类共22个方面的问题。首先,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人按顺序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结合工作实际,给对方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赵军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是很好的自我教育的过程。要求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持续深入查摆问题,不搞“一阵子”、“摆样子”,要对照党员八项义务和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进行认真的再学习、再剖析,以党章为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

赵军虎同志讲话

惠安堂同志对公司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专题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大家都做到了自我剖析检查深、正视问题不手软,本着对组织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态度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受教育的目的。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他要求,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党员领导人员要把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连同自己检视出来的问题一并进行梳理,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做到立行立改。最后他结合公司目前面临的体制改革实际,对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公司企业体制改革时间紧、任务重,但也不能因为事务性的工作多而放松了对主题教育的严要求。他希望,公司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安排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工作落实落细,要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深入推进。

惠安堂同志讲话

会议同时还就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