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

本次会议是公司党委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旨在聚焦主题深化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从而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巩固温习。

结合学习,党委书记赵军虎对开好公司党委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党员领导人员要认真按照《公司党委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安排,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最后,他还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对照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结合对照检查材料,以保证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