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校监督工作组来公司开展监督检查
 

学校监督工作组来公司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

     

为检验公司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质效,督促公司党总支进一步强化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持续巩固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项战略部署落地见效,11月21日下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监督组组长申让平一行来公司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从学习安排、开展工作、转化成效等四个方面入手,对公司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公司实际全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图片1.png

薛三勋副书记向监督组汇报工作

监督组组长申让平对公司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突出党的政治引领作用。从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及员工教育培训等方面入手,确保党在公司工作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以党的建设促业务发展的成效进一步扩大。二是要立足教育部对校办企业的新定位新要求和学校对资产经营公司的管理要求,找准功能定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入思考、主动谋划,充分发挥校办企业“协同育人”的作用。三是要聚焦企业经营管理中心工作,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兄弟院校校办企业交流学习等形式,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可持续发展项目谋划、人才队伍建设及提升经营效益等方面出新招、见实效,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带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薛三勋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工作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公司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多措并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司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