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政领导带队前往新天地、林苑集中留观点检查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
 

公司党政领导带队前往新天地、林苑集中留观点检查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带队一行5人前往我校春季返校学生集中留观点——新天地酒店、林苑宾馆检查学生入住前的各项准备情况。公司分管副总王立刚、杜军宝,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起陪同检查。

在新天地酒店负责人周敏红的介绍和带领下,赵军虎书记、杨留印总经理先后深入到入住接待服务区、客房、餐厅、后厨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过程中他们边听边看,边检查边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解决意见和要求。

图为检查客房准备情况

图为检查餐厅及后厨工作准备情况

图为检查各个工作区准备情况

检查工作结束后,杨留印总经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同时询问了新天地酒店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问题。他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配合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是公司的职责所在,为返校学生提供干净清洁的住宿环境、可口安全的餐食是对我们服务学校能力的又一次检测,希望大家能够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以认真、细致、积极、主动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此次留观点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争取向学校迎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军虎书记结合检查对后续如何持续有效做好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校“一盘棋”思想,全面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分工,明确任务及要求,按章依规、从严从紧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不断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返校入住的学生和留观点的工作人员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四是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加强个人防护,要不断强化职工的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结束新天地酒店留观点的检查后,赵军虎书记和杨留印总经理一行还前往了林苑宾馆留观点进行了检查。

图为在林苑宾馆留观点检查准备工作情况

据悉,资产经营公司承担了此次我校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三个集中留观点——新天地酒店、林苑宾馆、亦乐园宾馆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圆满此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公司成立了以分管副总为组长,各酒店、宾馆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的专班工作小组,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留观工作的安排和部署,配合学校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这次“大考”任务,全力配合学校打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这场“硬仗”,为积极稳妥促进校园秩序恢复贡献产业人的一份力量。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