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医学观察隔离点启用准备工作
 

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医学观察隔离点启用准备工作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校4月20日上午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公司有关工作。

会上,杨留印总经理传达了学校4月20日上午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陕教明电[2020]3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就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中由公司负责的医学观察隔离点准备和启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按照学校要求,公司下属亦乐园宾馆、新天地酒店和林苑宾馆均作为学校的医学观察隔离点全面启用,公司对各医学观察隔离点总负责。医学观察隔离点总负责人由各单位分管副总担任,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医学观察隔离点工作;各单位负责人作为医学观察隔离点后勤保障负责人负责做好医学观察隔离点的运行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林苑宾馆和新天地酒店医学观察隔离点要全面启动各项准备工作,包括确定机构设置、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消杀、房间布置、人员到岗等。要借鉴亦乐园医学观察隔离点的工作经验,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公司将于4月23日对医学观察隔离点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二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医学观察隔离点启用后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全面做好运行过程中的后勤保障工作,遇到问题积极协调,无法协调时及时上报,确保医学观察隔离点的平稳运行。三是要做好工作台账记录。各医学观察隔离点在日常工作中要安排人员做好工作日志记录和费用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与学校有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切实做好医学观察隔离点的准备和启用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医学观察隔离点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全面落实学校和公司的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政令畅通,认真扎实做好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明工作纪律,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要求;要做好个人防护,医学观察隔离点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职工的教育和引导,全面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切实做好职工的个人防护,圆满完成医学观察隔离点工作任务。

4月21日上午,校国资处、校医院和保卫处联合现场办公,对3个医学观察隔离点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标准化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安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