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袁冰         发布日期:2024-03-17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公司在外专公寓1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公司2023年度先进个人,公司及所属企业办公室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年工作会现场

会上,公司党总支委员刘卫科宣读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和总经理宋晖分别与企业代表签订了2024年企业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书。

out_www.yalijuda.com_微信图片_20240317101304_46e_z9Uxam.jpg

颁奖组图

宋晖对2023年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了“一围绕、两聚焦、五落实”的年度工作部署,确立了“深化产教协同发展 聚力‘双效’显著提增”的年度工作目标。他希望全体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公司五年(2023-2027年)发展规划为蓝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校整体工作部署,落实全国经济工作总体要求,以深耕存量、做优增量、深挖潜量为全年工作的总基调,做到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蓄势赋能,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升贡献产业力量。同时,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在磨砺中锻造实干作风,在担当中锤炼实干品质,在挑战中升华实干精神,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总经理宋晖讲话

薛三勋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受表彰的企业、部门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就落实学校和公司2024年年度工作部署及公司五年发展规划任务等进行了强调,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重点、凝共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抢抓政策机遇,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二是要抓管理、促改革,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以“党建工作、企业管理、考核机制、人才队伍建设及预算管理”五方面为抓手,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抓落实、见成效,深化“行动快、措施硬、考核严”的要求,以真干实干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企业和部门负责人要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做好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完成时限、落实责任人,在公司上下形成压力传导、责任共担、风雨同舟、众志成城落实工作的良好局面,同心协力绘就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讲话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