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陕西省有机农业协会秘书长王振华一行来认证中心交流指导
 

陕西省有机农业协会秘书长王振华一行来认证中心交流指导

作者:颜廷婷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陕西省有机农业协会秘书长王振华一行来认证中心交流指导。认证中心副总经理张莹、技术总监叶可辉、技术顾问杨吉安、食品学院副教授傅虹飞以及企业家代表参与交流座谈。总经理汪小霞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交流座谈现场

王振华首先对陕西省有机农业协会总体情况、2024年重大活动事项以及未来规划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诚邀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协同促进陕西省有机事业高质量发展。百村农业、华敏农业、悟真商贸、超云科技等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范围、发展现状以及企业面临的发展困境,并表示希望能够向认证中心借力,实现共赢发展。

汪小霞介绍了认证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储备以及中心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说到,陕西省有机农业协会是认证中心的黄金搭档,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深度的交流联系,共同促进陕西省有机产业持续发展。傅虹飞就中心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并提出可以进一步增强政企合作的力度,扩大合作的宽度和广度,尝试在陕西省有机农业发展报告以及有机教材编制等领域寻找新的合作契机和突破口。会议还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技术答疑,有针对性地给出了一些参考建议和建设性思路。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在深化食品、农产品领域的认证与检测、标准制定、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纷纷表示将在前端有机示范基地认证、中端可追溯平台建设以及后端销售渠道上开展更多深层次的合作,为助推陕西省有机产业发展贡献集体智慧与力量。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